新闻动态

我院师生七件作品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

发布时间:2014-09-29阅读:

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复评工作近日结束,我院师生七件作品入选。这也是我院参加全国美展入选作品最多的一次。

入选的七件作品分别为:金程斌老师、高全将合作的漆画作品《华侨旗帜,民族光辉——陈嘉庚为国宣劳》,苏上舟老师的综合材料绘画作品《至上·星空》,杨学太老师的设计作品《弹力卷带休闲鞋底》,郭子健的漆画作品《来自周末的问候》,欧阳涛、江文佳、王铭合作的漆画作品《正午的海风》,王铭的油画作品《海风从这里吹过》,李诗芸老师、王冬松老师合作的动画作品《孟姜女》,其中动画作品《孟姜女》还将赴北京参展。此外,陈晓晓的漆画作品《冬日暖色调》入围初评。

据了解,201410月,这些入选作品将参加在泉州海交馆举办的美术学院作品展,并在学校展览。

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、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规模最大、参与范围最广、作品种类最多、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,每五年举办一次,迄今已举办十一届。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代表了国家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,同时也是对全国美术界每五年的发展阶段的全面检阅与展示。


漆画作品《华侨旗帜,民族光辉——陈嘉庚•为国宣劳》(作者:金程斌、高全将)

综合材料绘画作品《至上•星空》(作者:苏上舟)

设计作品《弹力卷带休闲鞋底》(作者:杨学太)

动画作品《孟姜女》(作者:李诗芸、王冬松)

漆画作品《来自周末的问候》(作者:郭子健)

漆画作品《正午的海风》(作者:欧阳涛、江文佳、王铭)

油画作品《海风从这里吹过》(作者:王铭)